大连交通大学(原大连铁道学院)机制78级校友举办相识40周年聚会活动

2018年09月17日 23:22 浏览:19777
  8月10-13日,我校机制78级校友齐聚威海举办纪念相识40周年聚会活动,互诉往日同学情谊,畅谈人生事业感悟。聚会在一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合唱声中拉开帷幕。3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机制78级校友,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表达了他们这一代人心中的激情!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向聚会活动发出贺信,由许立校友当场宣读了贺信。
        
   聚会活动上,机制78级一班班长王根余校友代表全体同学深情致辞。机制78级二班副班长李书乡校友致祝酒词,校友们共同举杯,为健康长寿干杯!为相识40周年的聚会干杯!聚会活动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特邀威海京剧票友剧社前来助兴演唱,校友薛旻的东方舞给校友们带来了异国风情和美的享受,校友寻小燕大姐是本次聚会中年龄最大的,她带来的独舞舞姿轻盈,让校友们惊讶不已。校友许立一首《一壶老酒》唱的大气磅礴,震撼人心,刘敏嘉校友即兴演唱的京歌《梨花颂》委婉动听,让人眼前一亮。校友杨玄武、许立朗诵的《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表达了一份真诚的祝福。晚会在沁人心脾的《难忘今宵》经典旋律中落下帷幕,真诚地祝愿同学们老有所乐,保重身体,家庭幸福。
   优雅的环境、精彩的演出,丰富、提升了同学聚会的文化素养质量和水准,校友们听京剧,赏舞蹈,品美酒,叙情谊,其乐陶陶。聚会上还创意了一次特殊的纪念仪式,校友们依次在光威集团生产并提供的碳纤维复材乒乓球拍上签名留念,最后每个校友都获得了一个由39名与会同学签名的球拍,寓意独特。
   
   校友们在威海期间,参观了北洋海军提督署、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陈列馆、刘公岛博览园等爱国主义景点;并在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乡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主题为“民族之光”的碳纤维国家实验室展厅和光威复材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