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文工团到我校进行慰问演出

2018年08月08日 22:27 浏览:19852
今年暑假,全校教职员工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牺牲了自己的假期时间,顶着酷暑,加班加点,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为了对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8月2日晚,学校特别邀请中国铁路文工团的艺术家们在校礼堂为老师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全体校领导来到教职员工中间,向老师们表达关心与问候,与大家一起观看了这场高水平的文艺演出。
当晚,陈寒柏、王敏等艺术家们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相声、歌舞、魔术、杂技等精彩的综艺节目,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特别是在魔术节目中,当魔术师变出写有“老师们加油”条幅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起加油鼓劲,充满了激情与力量。
慰问演出凝结着学校党委对教师的关注和关怀,鼓舞了士气,汇聚了力量。全校教职员工将团结奋斗、再接再厉,出色完成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一起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