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澄宇书记带队赴贵州省六盘水市参加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2019年10月25日 13:25 浏览:21454
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发挥高校在教育扶贫扶智方面的优势,10月21日,党委书记阙澄宇同志带队赴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第十四小学,参加“大手拉小手”教育精准扶贫活动暨助学捐赠仪式。六盘水市委常委、副市长车民,我校热处理90级优秀校友、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溥及钟山区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阙澄宇书记介绍了大连交通大学的办学特色和社会美誉。她表示,大连交通大学将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服务社会使命,努力为教育精准扶贫贡献力量。阙书记还寄语十四小学的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当日,六盘水市市长李刚会见了阙书记一行。李刚市长对我校及校友企业给予六盘水市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积极参与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教育扶贫、爱心助学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
在黔期间,阙书记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贵州大自然科技公司、时代沃顿科技公司和中车贵阳车辆公司,并与贵阳地区部分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利斌及党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