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车株机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2019年09月27日 13:01 浏览:19602
9月21日下午,中车株机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傅利斌,中车株机公司城轨客户服务部部长、我校89级校友徐涛,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车车辆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一起参加了颁发仪式。
会上,傅利斌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车株机公司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他勉励同学们要传承大铁精神,立大志、有担当,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懂得感恩,在未来成长道路上更好地发展。
中车株机公司徐涛部长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向同学们介绍了株机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传承和公司产品。获奖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上一届获奖代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彭国都、本届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岳德宇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车株机奖学金”由湖南中车株机公益基金会在我校定向设立,自2018年9月起,每年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万元,连续资助三年,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