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线上理事会

2020年05月21日 17:19 浏览:21019
           521日,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校长傅利斌,理事长甘爱军,副理事长田一、车如心,秘书长王立莉,理事叶凯、张生芳、黄冰、张书文、夏铭远、张守国、王科强、邓金玲、单兴波、崔武杰,监事尉桂华、王艳、胡传峻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甘爱军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基金会工作,并制定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报告。
傅利斌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向校友在疫情特殊时期为学校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过去一年基金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校友会、基金会进一步总结、梳理、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将危机时期转变为重要挑战机遇期,适时调整工作预案、转变方式、缩减规模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最后祝福全体理事、监事和关心支持基金会发展的校友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平安喜乐、健康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