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0月29日 15:52 浏览:19443
日,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大连市甘井子区首届科技创业大赛大连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精心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大赛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60个创业项目参赛,其中包括院士团队研发项目、各高校知名校友企业项目等高层次、高水平创业项目。我校学子报名参赛12项,经过路演和现场答辩等多项选拔,我校电子学社创新团队三组项目成功入围决赛分别是宇团队基于Android的智能导盲检测设备”、袁雅莹团队机车车辆生产工艺三维可视化检测系统杨陆基于FPGA的机器人教育套件”。在强手云集的赛事中,我校2个创业项目都获得了优秀项目奖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与其他创业团队的同台竞技,展现了我校学优秀的创业风采,拓展了学生学习和实践的思路锻炼了学生的创新、策划能力理论实践充分结合给学生创造了真实的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