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傅利斌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并到部分高校调研

2020年11月11日 14:53 浏览:15006
日前,副校长傅利斌带队走访了西安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从双导师队伍建设、博士后进站、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我校调研团队深入现场、参观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现场的技术需求,利用我校的科研优势,结合企业现状和发展需要,借鉴国内外成功案例和先进的理念,提出能够帮助企业走出技术困境的可行性建议,并在铝模等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在南京期间,副校长傅利斌带队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调研。傅利斌副校长在听取了各高校的新情况、新举措、新经验后,向各高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主要工作,重点针对人事管理工作、经营性资产管理和校属企业改制及绩效考核工作、后勤管理工作和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在经营性资产管理方面,重点调研了企业目标考核及管理、经济单位目标考核、财务管理以及企业体制改革等相关问题。参观了各高校的校园建设及后勤服务,并实地考察了智慧校园建设成果与案例展示。
在此期间,分别与两地校友亲切座谈,讨论筹备西安地区校友会成立和南京地区校友会换届等相关事宜。我校相关学院和部门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为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下属唯一一家工业制造与国际物流贸易企业,主要从事工业制造、物流贸易、海外服务、钢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等业务。我校焊接85级校友田殿军任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