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傅利斌带队走访东莞地区校友企业并组织成立东莞地区校友会

2021年04月12日 09:38 浏览:12720
       4月7日至8日,副校长傅利斌带队赴广东走访校友企业东莞市彼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东莞、广州、深圳和佛山等地区校友代表座谈并组织成立东莞地区校友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走访。
       座谈会上,傅利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建设规划等内容,校友们聆听母校的声音、感知母校的变化,在倍感振奋的同时,也更加牵挂母校。与会校友表示愿在学校食堂改造、捐资助学等方面群策群力做出贡献,以深情厚谊回馈母校栽培,助力母校兴学育人。
       
       根据东莞地区广大校友的愿望,报请学校校友总会研究,决定成立大连交通大学东莞地区校友会。校友总会秘书长甘爱军在座谈会上宣布,校友总会同意由热处理92级校友、东莞市彼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凌峰担任东莞地区校友会会长,由通信99级校友、东莞市翔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国平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将择期举行授旗仪式。
       校友企业彼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致力于精密零部件的生产加工及非标自动化设计,是一家通过了ISO9001、ISO13485、AS9100D认证的具有综合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是追求高端技术并投资高精尖设备,做一流产品,装点一个充满奇迹的世界;凭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依托丰富的精密加工经验及国际领先的高精密测量设备,达到和满足各种精密零件测量要求,业务涉及航空、医疗、工业精密测试测量设备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