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深圳校友会组织参观校友企业-深圳市金研特殊钢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25日 22:20 浏览:20497
2018年5月26日,大连交大深圳校友会组织校友参观校友赵谨(铸造87级)企业——深圳市金研特殊钢有限公司。深圳校友会会长孙伟,副会长宋继荣等深圳校友,以及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潘鑫和校友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谨校友全家人为迎接校友们的到来,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工作。在交流会上,首先,赵谨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金研公司已经成为华南地区供应特种钢材种类最多的企业。业务包括:特种钢材贸易、加工和定制,模具设计与制造等。同时,赵谨校友感谢部分校友在其企业发展过程给予的帮助,也衷心的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校友间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互相合作,共同发展。
             
孙伟会长谈到了深圳校友们积极为学校一年级贫困生捐款的善举,感受到大家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谈到本次活动,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把校友之情深深的连在每个人的心中,能够有更多的校友参与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互动。同时,校友在自己企业发展过程中,在生活中,如有困难,校友会将积极协助解决,使每位在深圳的校友都能幸福地工作和生活。
               
与会校友们纷纷做了自我介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发现校友间不少业务可以合作,不少资源可以共享,约好进一步商谈。与会校友们感谢校友会组织举办的这次活动,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并且在工作中加倍努力,为母校争光。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金研特钢生产车间、文博会分会场——观澜版画村和客家古建筑群,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