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首,为续情传薪】大连交通大学上海地区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19年03月14日 23:08 浏览:20419
       1月19日,大连交通大学上海地区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徐汇区钦州路688号(粤珍轩)顺利举行。上海地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母校傅利斌副校长,广州、深圳地区校友会代表发来祝贺视频,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主任甘爱军、副处级调研员何文胜代表母校亲临现场。
换届大会现场
       校友们欢聚一堂,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见证这次继往开来的盛会。
       
     随着签到完成,会议渐渐拉开帷幕。会议由上海地区校友会副秘书长高宏主持,为会议的进行做了一个好的开场。
主持人 高宏
      上海地区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张红梅(同时当选第二届执行副会长)作为校友代表上台致辞。首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随后做了上海地区校友换届工作报告,介绍了上海地区校友会从成立发展至今的情况。
 执行副会长 张红梅
    经过上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推荐和现场对于候选人名单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席伯锋)、执行副会长(张红梅、赵文超)、副会长(范晨健、常力朋)、秘书长(赵文超)、副秘书长(高宏、王锋、闫文海、张静肖、白薇)。
 换届工作完成后母校代表甘爱军主任和新任理事会会长席伯锋上台发言讲话。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与上海地区校友会一道,始终秉承 “明德求索 锲而不舍”的校训,发扬“崇严尚实 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坚持“共享共创共赢”的宗旨,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
 
 新任会长 席伯锋 
母校代表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主任 甘爱军
    会议结束后,新任理事会成员和全体参会校友进行了合影留念。
新任理事会成员
 
参加本次校友会的全体人员
    在新年晚会上,校友们围桌而坐,谈起曾经共同留下的美好回忆,讲述自己现在的生活。有欢笑,有泪水,聊工作,忆往昔。校友们在温馨而又喜悦的氛围中共叙母校情谊。
晚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