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连地区校友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9日 08:23 浏览:17234
9月4日,我校大连地区校友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副校长傅利斌,大连地区校友会执行会长张守国、副会长兼秘书长辛文涛及大连地区校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傅利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在疫情防控、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学校后勤保障能力提升、荣誉获得等方面的情况。张守国会长对大连地区校友会下半年在校友库优化、组织策划迎新事宜、组织校友企业参观学习、组织专业知识培训、参加兄弟地区校友会活动、校友公益活动、文体活动、产学研合作等八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表示,虽然疫情对大连地区校友会2020年工作的开展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校友会全体成员将始终按照“搭建一个平台,共享两个资源,做好三个服务”的工作思路,持续开展校友工作。
校友们听闻母校近期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下半年工作的细化落实谈了个人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饮水思源的初心,不断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支持校友会工作,助力母校发展。